养生小野

万兆五百年,用心做野菜。

野菜,人工种植前景好利润高


水芹菜是一种多年水生宿根草本植物,又名水芹,在我国各地的农田都广泛繁殖。水芹含有丰富的营养,维生素含量高,并且生长能力强。水芹菜对生长环境和天气基本上没有要求,它的抗病能力也非常强,种植期间几乎不用做病虫防护工作。水芹菜虽然在市场上价格不高,但是它的市场需求量很大,所以是一种适合人工种植的野菜,且有着较好的种植前景。 

苜蓿俗称金花菜,种类繁多,是一种多年生开花植物。它原本多用做牲畜饲料,但是由于苜蓿的营养成分较高,人食用对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。此外,苜蓿还有着清脾胃、利尿消肿的功效,所以它的药用价值也非常高。苜蓿的生长能力非常强,分布范围广,产量也高,是特别适合人工种植的一种野菜,而且利润空间较广。 

薇菜是一种分布广泛且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野菜。在以前闹饥荒的时候,薇菜是人们的“救命草”,现在其已经步入高档餐厅,经济效益是普通蔬菜的3-4倍。薇菜的适应性广,对温度要求不大,但是对水分的要求比较高,喜欢湿润的土壤环境。人工种植薇菜只要处理好资源和保护措施即可,薇菜的开发利用前景非常可观。 

柳蒿芽是一种多年生草本植物,一般分布在河岸湿地等地。柳蒿芽的种植方法非常简单,温度适应广泛,喜爱阴冷环境,有着非常强的抗低温能力。柳蒿芽蕴含的营养物质也比较丰富,比如维生素,胡萝卜素等。因为柳蒿芽目前的市场需求量大,市场价每公斤高达28元左右,所以人工种植柳蒿芽前景非常好。

目前野菜市场处于中期,不想错失此次机会的,一定要抓住!如果想加盟的,可以找我们哦~万兆五百年,值得您信赖!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