养生小野

万兆五百年,用心做野菜。

他靠勤劳的双手发家致富,带领村子发家致富!

如果问我最佩服的人是谁,那绝对是我的老板——麻总。 

老板是退伍军人,退伍之后想成就一番大事业,奈何当初像丈二和尚一样,后来采集各种资料,决定开始从野菜这方面发展。

听老板回想他当年的场景时,我都觉得不可思议。首先是退伍军人   资金不是很充足,租场地、招人,都是需要不小的费用,最重要的是,当初野菜没有那么多人推崇,如何能做到最好呢?。 

这一切的一切都是大问题。可是麻总却认准了这件事。他知道,自己不是那么了解菜他就去一个一个了解。

种植野菜是一项技术活,如何把野菜种植的特别新鲜,无公害。只有尝试,一遍遍的去尝试。

麻总问了好多种植野菜的,都没人愿意教他。可是她丝毫没有放弃,反而决定到别的野菜基地免费帮人干活。他没有任何工钱去帮别人做事时,只为能学到种植野菜的技巧。

果不其然,在麻总帮野菜基地义务劳动了半年之后,老板觉得麻总人特别老实善良,就把种植野菜的技巧以及如何种植出绿色、无公害的野菜的秘籍传授给了麻总。麻总学会了之后,没有立刻抽身离去,又帮老板免费工作了半年才离开。

那年过年,麻总借遍了所有身边的人,才凑够10万,很多人觉得他种植野菜没有前景,都不借给他。拿着钱,他准备开始种野菜。

麻总选择了在河北邢台落脚。据说那儿很少有野菜种植基地,他觉得现在市场需求应该比较多,大家都希望能够随时吃到野菜,生意应该不会差。

刚开始时,借来的10万块钱根本不够。麻总绞尽脑汁地尽量以最少的钱干最多的事。

挣钱之后,麻总准备干一番大事业,他租了农场,开了公司,由运营小组去运营,3年之后,果不其然,他成功了,他赚了人生的第一桶金,并将公司起名为万兆五百年,寓意就是长久的将公司经营下去。

如今的野菜前景特别好,麻总决定一直干下去。给更多的人带来绿色、新鲜的野菜~

选择万兆五百年,带您走向野菜最前端~


评论